行銷電話

2008061409:46

 

這類的電話以前也接過

說是你因為辦了什麼信用卡   就自動免費地享有幾個月的保險

問你要不要每天只要加少許的錢    就可以升等享有更多的保障

然後像連珠砲似的唸了一大串有什麼保障 .............

你告訴他  已經有保險了  不需要

可是電話那頭還繼續唸  繼續唸 ........  你完全插不上話

你再說  "小姐 我已經有足夠的保險了 真的不需要!  謝謝!!"

她還反問你    為什麼這麼好的優惠你不考慮?    是有什麼顧慮嗎?

然後繼續唸  繼續唸 ........  

此時我已不知說了多少遍  "不需要!  謝謝!! 不需要!  "

可是電話 ....  掛不斷 ..............................

我可以理解    對方努力地在拼她的工作與業績

我也盡最大的耐性好好地告訴對方我不想保這種保險

可是對方卻完全沒有罷休的意思!      究竟     你要我說幾遍不需要??!!

最後不待對方仍叨叨地說了沒停    我掛了電話  ....  我不想失禮   可是沒完沒了!!!!

事情完了嗎?  沒有!

下午換了支電話再打

我說 你們早上打過電話了  我已經說不需要了   謝謝!

對方說    你大概早上很忙  這個保險 ................

我再說了次謝謝就掛了電話!

老天!   幹麻啊這是?   已經說不要了  是聽不懂嗎?    還要這樣死纏爛打!!

這種行銷 只會有反效果吧!   很煩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