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009022712:01


這回北上做了不少事兒!

 

一到台北     回家放下行李    立刻就跟麻吉約了吃中飯   倆人再到中山活動中心練舞

前一陣子麻吉與我恰巧在學同一支披肩舞  --  不同的老師教   還是會有不同的細節

練披肩舞的時候   一個在那兒運動暖身的老外    在旁駐足看了好一會兒

他問我們在跳什麼舞?  很好看!

我喜歡看麻吉跳 ROMANCE   充滿了情緒  充滿了張力

我也愛與麻吉飆 SEVILLANAS   我還真找不到比麻吉更愛跳 SEVILLANAS 的人了

SEVILLANAS 在麻吉跳來  變化多樣   玩得不是死板板的制式動作   只有 "過癮" 兩個字可形容!!

 

2/22 我們又相約一起參加迷火的 "酒池舞林" 趴

儘管沒有老師的表演   但台北同學能自彈自唱   跳得又好    精采啊 !!

 

學舞的路上   能有一個可以彼此切磋的好友   是讓人感恩的!

認識五年了   縱然一南一北分隔兩地    可是拿起電話   我們永遠知道心情的分享是零距離的!

 

 

北上一定要碰面的還有我以前的同事好友 -- Lylian & Sarah

尤其 Lylian   同樣屬於比較理性的我們  

在想法的溝通上    往往無需太多的著墨    就能懂得對方的感受 

得意或失意    我們總能從對談中   得到一份被了解的安慰或是理性的開脫

 

朋友何須多?   

舞也好   心靈思考層面也好    能有如此能彼此拉拔   深刻分享的手帕交   夫復何求!

 

 

除了去陽明山踏青   河濱公園騎單車   跟家人還去深坑吃豆腐

這次北上   一共坐到兩次捷運木柵線的熊貓列車    可愛極了!

 

 

這是出了木柵捷運站  路旁盛開的櫻花

   

 

常常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北中南都住過    也都有家    所以可以這樣到處跑跑

與老友天南地北   與家人同遊   --    幸福    其實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