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隨拍

2010072711:21

 

原本嫌相機太重   只想用手機拍照的老媽

自從给了她一部相機之後    似乎愈拍愈樂    出門也幾乎都會帶著相機

常常    老媽會很得意的 SHOW 給我看   她拍的朋友    她的出遊    及   她拍的花花草草

看她在生活中又多了項樂趣    我也很開心

 

上回去荷蘭   娘倆兒各持一部相機    各自拍著眼下的感動

老媽不再只是個等待被拍的角色     

拿著相機    她紀錄著自己的故事    而我   也多了攝影的伴兒!

 

以下是老媽在台中植物園    捕捉到貓咪逗蜥蜴的鏡頭

好有意思的畫面     Good  shot  老媽 !!

 

 

 

這是老媽在經國道拍到黑冠麻鷺     據說牠們的窩在科博館

老媽看著牠們    築巢  生子      所以叫牠  " 科博館的鳥"

我嚷著請她隔天一早也帶我去拍

 

 

周日大清早    難得淨空的經國道  

 

 

結果找了個半天    大鳥沒看到    倒是發現一隻幼鳥

灰濛濛的毛色   跟泥巴一樣樣      要不是老媽眼尖   還真不容易發現!

 

麻鷺常常盯著泥地找蟲    動都不動    就像老僧入定

 

 

雖說是幼鳥    但一展翅     還是挺大一隻的

 

 

瞧瞧地上一球球的蚯蚓便便   就知道為什麼麻鷺會出現在這兒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