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

2007100613:33

 

上過了燭光晚會 夢土  愛的羅曼史   再學響1  

突然間覺得上課的進度如此緩慢

不是老師的問題   畢竟這是響1   課程本來就是為沒學過響板的同學而設計

只是ㄧ堂課下來學到的東西實在有限    讓人難耐又提不起勁兒!

想到熬完這8堂課也只能學到 sevillanas 第一段

再熬個 8堂課也只能學完第二段 

接著還要再 8堂課才能把整個 sevillanas 四段 +響版學完

為此得花掉三期的費用 $11000.-  還有近半年的時間 .... 悶啊  !!!!

 

學舞四年了   還在中2打轉   我看全台灣打著燈籠大概也找不到第二個

搬到高雄   迷火在高雄也剛成立教室   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開中級以上的課  ... 我等

但等到來   中3與進階的課卻全開在星期六

考慮家庭生活   我沒上週末的課  ...  我再等  等著看看會不會在平日開中3的課

後來衝著林耕老師   星期六下午的課我還是上了半年

但週末的課也在 "愛的羅曼史" 後劃下了句點 

誰不想更上層樓?

可是生命中有太多事得權衡 抉擇   取捨  與掙扎

自始至終  flamenco 都是我的最愛

只是學舞的熱情卻在原地打轉中點滴流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