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Cortes

2008070412:38

 

上禮拜五 (6/27 21:00)  在 Discovery 旅遊頻道 " 富豪排行榜 - 超級吸金王" 

赫然看到 Flamenco 界的大帥哥 - Joaquin Cortes 名列其中

 

Joaquin Cortes 會出現在這個節目

是因為他每一場巡迴表演    都可以為他賺進數百萬元   

但他覺得辛苦工作是值得的

" 我工作賺錢   才能享受     我想充分享受人生   絕對不想囤積財富 "

" 我堅信人要為今日而活   享受當下 "

他在馬德里有兩筆不動產

ㄧ個是他的單身公寓    另一個是整修得很漂亮的家族豪宅 

媽媽 外甥 姐妹 .... 常在廚房裡聚會   就如同吉普賽的傳統 大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這個帥哥愛車   年輕時收集車子是他的嗜好    以前有保時捷  積架  很多不同的車 ....

現在則擁有ㄧ輛迷你 ㄧ輛古董    還有ㄧ輛四輪傳動

Cortes 還充分利用他在巔峰的名氣   為ㄧ家行李箱公司拍一個國際廣告

 

 

Joaquin Cortes 在世界各城市常有ㄧ連數月的巡迴表演

所以他必須 " 盡量保持最佳體力 "   " 體能愈好 受傷的機會愈小 "

於是他每天鍛鍊四個小時 -- 每天 Everyday!

他說  "在生活中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總是需要持續的努力和奮鬥    但你必須喜歡你所做的事"

 

ㄧ場表演    Cortes 為他的腳投保300萬歐元 !!!

他不僅ㄧ個人獨跳全場    還負責編舞與指揮

甚至跟有16個人的吉普賽熱情音樂隊一起作曲

縱然過去四個月  他已經表演14次   但他仍不願冒任何風險  堅持綵排到最後ㄧ刻

" 在受過專業訓練後   我成了十足的完美主義者 

我總是仔細徹底地準備   準備工作愈仔細   觀眾欣賞到的表演愈棒 "

Cortes 的堅持完美   讓週遭的人都不好過

但也就是這樣的敬業    才有他今日的地位

" 剛上舞台時  總會有點緊張  因為觀眾就在眼前   你會想  他們喜歡我嗎?  他們喜歡這舞嗎? "

兩個小時的表演  

Cortes 換了四套衣服  (他的舞台服裝是由喬治亞曼尼設計的)   跳破四雙舞鞋   瘦了兩公斤

" 這些年來我學到的ㄧ切  努力達成的ㄧ切  全都化為我在舞台的表現

我以十分的熱情    隨心所欲地舞動  人人都看得到我的狂野 "

" 你得熱愛你做的事 你得活在當中 感受它

它已成為我的愛好 激勵我努力表現自我  我熱愛跳舞 會不計代價地追求成功 "

 

 

不知道這個節目會不會重播?   先記錄在這兒與大家分享

所有成功的背後    都有無盡的自我堅持與要求    也都帶著汗水與努力

的確!  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欣賞ㄧ下這個狂野的帥哥   與他每天鍛鍊四個小時   毫無贅肉的完美線條吧!

http://hk.youtube.com/watch?v=OqGfQOJE2q8&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