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2007080410:46

 

老友就是老友

有著一起走過的歲月   

有著日積月累的信任

還有貼心的體諒與了解

那是一種無法取代的友誼

生活中的不開心 職場上的荒繆   親人關係裡無解的宿命

............

面對老友   毫不設防   心是完全敞開的

講到苦處  情緒往往潰堤

每次聚會總在那家收養著貓貓狗狗的餐廳

三個女人哭哭笑笑 老闆娘忙著送上瓜子 送水果  添熱湯咖啡

這樣的場景深印在腦海   溫暖了大夥兒的心

儘管知道走出餐廳   外頭的世界不會因此而改變

但每個人心裡都有了再往前走的力量

因為老友就是老友

你很安心的知道  有人知你   永遠聆聽   永遠相挺 !

 

 

再見麻吉  精神奕奕   美麗依舊

看著她顰著眉投入地跳著她最愛的 sevillanas 變化版

我在一旁打著拍子  喊著ole  心裡竟感動莫名!

只因  熱情  努力  與專注   是有穿透力與感染力的!

開心的看著她上課  聽著老師誇她進步很多  自己也跟著一塊高興

每回見面   有好康的總不忘也塞給我ㄧ份

一起吃飯還堅持點個雞肉讓我補一補

謝謝終究沒當面說出口    因為一句謝謝已不足道盡我心裡的感動

總在想~~ 我何德何能受得起如此的情誼!

人生的路上

友誼是千金不換的寶藏

每晚我默默迴向著我的朋友平安如意

心裡的感恩是無法言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