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週歲

2007110119:23

超開心 ~ 超開心地~~ 收到紫色隨想部落格玲玲親手做的手機吊飾

http://tw.myblog.yahoo.com/tzuling520

好可愛啊!  它竟然是ㄧ顆豆子 !!    謝謝玲玲!!

看到她慶祝開格一週年

趕緊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寫了多久

結果從去年 2006 九月中旬至今    竟然也寫了一年多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

每天上網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新聞台  早就行之有年

直到一個認識的朋友邀我看她的部落格    這才興起自己也寫個部落格來玩玩的念頭

部落格五花八門    記錄了一個人的想法  生活   興趣    把它視為是ㄧ個人的履歷一點也不為過

逛部落格也可以獲得一些訊息   學到一些知識    甚至認識朋友   聯絡感情

所以這年頭似乎沒有電腦網路就活不下去

每天不逛逛好友們的部落格就覺得少做了ㄧ件事

寫部落格有點像姜太公釣魚    有人回應總是件讓人欣喜的事

只是我這兒回應的人不多    大概都跟我一樣喜歡鴨子滑水?

講到回應   我覺得回覆甚至比寫文章還花腦筋!

瀏覽的人數永遠是個解不開的謎  

猜不透除了認識的好朋友  怎麼會有人來逛到我這個毫不起眼的部落格?

幾年下來看著部落格此起彼落   ㄧ旦有些常逛的部落格不再更新  甚至關台  都會讓人失落

縱然宿未謀面  連留言都未曾有   可是長久以來的分享   已儼然成為生活中熟悉的一部份

不知我的部落格能帶給大家什麼?

但無論如何我都要感謝路過的你 !

寫寫部落格挺好  不管有沒有人看   總歸是有個地方可以抒發   讓自己別得痴呆症!

拉哩拉雜   自言自語也可以寫上個ㄧ年    .....   嗯 ~ 給自己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