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2009092100:53

 

星期六下午我一個人到大統新世紀的美食街吃飯

用完了餐     我買了杯飲料     繼續坐在位置上看書

正當我埋首書中的時候     一個戴墨鏡穿著全身黑的男子咚一聲地坐在我對面

奇了!   通常你要與別人共桌    好歹禮貌上也會問一聲吧?!

當時快下午兩點鍾   百貨公司用餐的人依然不少

我一個人佔了四個人的位置     心想你要坐就坐吧!

我繼續看我的書    那個男子側身坐在我對面玩他的手機

過了一會兒   他突然轉身     整個人靠在桌上正對著我 

然後雙手放在桌面上開始數鈔票

我抓了飲料   合上書   立刻站起來走人!!

從來沒碰到這種狀況    幹麻啊這是???    這人究竟想幹嘛???

搞得我超不舒服    一整個發毛 !! 

怎麼看個書也會招惹到這樣的怪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