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 ~ 我的童年

2010111522:53

 

心血來潮    跟媽媽倆兒翻箱倒櫃   找出好些老照片

彷彿掉進了時光隧道     找回好多好多回憶 .... 

感慨時間實在過得太快 !!

 


 

那個年代    相機並不普遍    沒有彩色照片   只有黑白

多虧有個愛攝影的小姑丈    為我的童年    留下這ㄧ楨楨可愛的特寫

 

 

肥嘟嘟的我

 

 

 

ㄟ  ~~~

 

 

我很喜歡小姑丈的取鏡     很可惜他英年早逝    不然可以好好地跟他討教攝影

 

 

 

爺爺與我

 

 

表兄弟姐妹趁著寒暑假    總會到台中玩

每次總要上演一開始認生   互相偷瞄的戲碼    

等到混熟了   能說得上話   瘋在一塊兒了   又到了他們該回台北的時候

 

 

姐妹淘  ~~  我 / 表姊

還記得身上那件外婆為我打的桃紅色毛衣

 

 

瞧這三個表兄妹樂的 !

 

 

我的哥們 ~ 兩個表兄弟

 

攝於自家門前

 

 

一週歲的妹妹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