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 跨年夜+蠟染村+泛舟

2008010612:35

 

飯店的跨年大餐晚上10點才開始

熱歌勁舞   尤其 Dancers 穿著豹紋比其尼大跳艷舞   搞得男士們血脈噴張

全場觀眾就屬上海來的觀光客最鬧最 high

折騰了一天   我已經頭昏腦脹撐不到倒數  先回了房間  

媽媽 妹妹 朋友 三個人則是繼續熬到凌晨一點摸彩

2008 集生肖星座好運於ㄧ身的老妹   果然是 lucky star  先是被抽到飯店雙人免費spa

然後上台又抽到自己  得到海鮮餐廳 chese burg 的兌換券!   希望她這份好運長長久久!!

說到摸彩  老妹說有一個上海客明明沒被抽到  卻趁上台拍照時硬ㄠ搬走ㄧ個禮物   還真有點扯!

 

好友+媽媽+ 妹妹+我 -- 笑開懷  迎新年!

 

第三天的行程   早上我們去烏布的蠟染村

巴里島的建築自成ㄧ格    隨處都可窺見他們的美感與藝術天份

 

那裏有很多畫家可以幫客人畫畫紀念    各種圖案任君挑選   畫一次給小費 IDR5000.-(合台幣20.-)

旅行社幫大家準備了一件白色 T-shirt   不過質料很差   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去   自己記得帶

我請ㄧ位男師傅幫我畫印尼的吉祥物 "巴龍"  下面還簽上我的英文名字   

T-shirt 的正面下方再加兩朵扶桑花   

畫得又快又好   我真是滿意極了  打算把 T-shirt 表框當紀念!!

 

左邊那位小姐畫得是海神廟  照片下方就是他們用來作畫的熱焦  可以用冷水洗  但不能碰熱水

右邊是老妹的帽子   男師傅的巧手在帽緣兩側畫上了一大ㄧ小串的扶桑花 

霎時帽子變得好藝術    美呆了!!

 

 

下午是重頭戲 -- 泛舟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泛舟    很興奮  

教練坐在橡皮艇的最後面發號施令  123 ...  123 .... 123 ......  向前划 .... 

只是到最後只剩ㄧ張嘴123    划船的事....  就交給教練唄 ... 手早就痠到沒力囉!

水流時而湍急 時而平緩  有時會撞壁  有時在漩渦裡打轉   有時會卡在溪石裡  很刺激!

最好玩的莫過大家撞在一起打水戰    要不了多久大家就渾身濕透了 

男生的力道強  ㄧ槳水撥過來   立刻眼花    有人更狠   帽盔也不戴了 直接裝水潑    瘋掉!!

好玩!  真的好玩!!

 

沿途的風景很漂亮   田園+熱帶雨林風光 有好多小瀑布   可惜沒法子拍照

直到中途休息才有機會把相機拿出來  有人乾脆跳到河裡游泳  教練嘛爬上小瀑布往下跳  HIGH翻天!

當地人就在河裡洗澡    也看到有人蹲坐在水中央  佇在那ㄧ動也不動   就盯著我們瞧

上了岸問導遊才知道他們正在 "嗯嗯" ...... 挖哩勒!!    想到水戰 想到游泳 ..........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