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跳肚皮舞

2008103118:58

 

又開始跳肚皮舞了    不為別的   只因為到了這個年紀

脂肪盡在小腹與臂膀處堆積   不動不行

重點不在學舞    意在流汗   西哩呼嚕地一晃眼   這一期救國團12堂課就過去了!

 

原本一開始報名的是熱舞有氧   一堂課下來  

常年學 flamenco 的身體    在蹦蹦跳跳之間   完全找不到那個 feel

再加上ㄧ堂課教完一支舞   舞序根本記不起來   也沒人在記

大家亂跳一通    就算想把它當做是個運動    都覺得不踏實

一下課我就決定轉曾經學過的肚皮舞

 

結果誰知道轉的那一個肚皮舞班不巧是個 "成果表演班"   

班上幾乎都是一個禮拜上兩次課   跟著老師學舞已經有兩年的學生  

老師ㄧ再強調   為了成果發表她要趕進度    新同學能跟多少算多少

中間我請假一堂課沒去    才隔一個禮拜   一支舞碼已教了大半!

這一班還有一個同學    每次都會遲到    晚到了不打緊   她還會站到第一排

站第一排不打緊    她還會站到你正前方   完全檔到後面的人她也不會不好意思

我問其他同學    這個人怎麼回事兒?! 

大家都說別理她   她就是這樣   很自我  完全不管別人的!

上課最討厭碰到這種目中無人自私的傢伙!

恰巧有一個新同學問老師  有沒有比較初級的班  她要轉班   ....  就這樣   我又轉了一次班

 

現在這一班   程度上看得出來都是接觸肚皮舞不久的同學

那天跳完夏奇拉   老師對著我說   你的程度可以上那一班啊    舞序慢慢跟嘛!

重點在我是來運動的    學舞其次   表演更不是我的主要目標

這一班大家都單純   也很可愛    嗅不到暗裡較勁的味兒   更沒有人會沒禮貌的站在你正前方

基本功練一練    簡單的小品應付起來沒丁點壓力    又達到了流汗運動的目的

這就是我要的   幹麻我要回去那個趕進度的成果表演班呢?

簡單就是快樂    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是快樂

於是我又報了下一期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