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2009032020:41

 

話說從頭  ...

 

因為一起上課    認識了這個朋友    但跟她並未深交

聊起我喜歡拍照   她說她老公也喜歡攝影  專攻禽鳥   夫妻倆常利用假日到處去拍鳥

後來朋友叫她老公傳一些攝影作品給我看

禮貌上  我謝謝她老公的分享  也很誠意的誇讚他拍得很好!

有一次  朋友說他們去金門拍候鳥   後來我就收到她老公在金門拍的照片  

我很驚訝   台灣的鳥類生態竟是如此的豐富與美麗!!

在那次禮貌性的回覆當中  

我提到了關於金門漁鷹 (鸕鶿--就是漁夫常在牠脖子上套個環  利用牠去捕魚的那種鳥) 的事

他以為我問的是另一種鳥--魚鷹(老鷹類)   結果此魚非彼漁   兩人雞同鴨講   最後總算是搞清楚了

上課時   我跟朋友提起這件事  

不經意地注意到朋友的表情    閃過一絲絲的變化   但當時我也沒想太多  

之後   我大概還收過一兩次她老公的攝影作品吧

間或一兩次    我看到鳥類相關的攝影email   也會轉寄給朋友的老公

但彼此並沒什麼互動     僅止於一般的轉寄而已!

前幾天  我又轉寄了一封攝影的email給朋友的老公 

他除了回覆 "謝謝分享"之外    另外寄了一封   他的攝影作品  

並附註了一行字 --

" 很抱歉   有人不喜歡我主動的寄圖給有吸引力的女孩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與我 msn連絡 "

 

 

幫   幫   忙 !!!!!!!!!!!!!!!!! 

什麼跟什麼啊 ???????    要聯絡什麼 ????

或許  朋友沒用電腦   她不曉得 email轉來轉去   是多麼稀鬆平常的事!

或許 朋友與她的老公  平日因工作的關係  分隔兩地   所以對婚姻缺少安全感

 。。。。

可是拜託  我也是有家的人了!    

搞不懂ㄟ     這對夫妻    在想什麼啊?!    一整個怪!

立刻把朋友的先生從我的email通訊錄中除名  

超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