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

2009121811:17


 

一早窗台上飛來兩隻八哥鳥

想不注意牠們都難    因為叫起來很聒噪

上網了一下牠們的介紹    資質高的   還可以模仿約二十句以上的人話哩!

 

 

昨個兒去上FLAMENCO 的課   途中遇到同學和她的媽媽

我跟同學說    妳媽媽好年輕喔  又很漂亮!

同學說  她哪裡年輕啊   都快 50歲了

看著我那位洋溢著青春的同學 

...... 嗄 .....老天 ....  我會有這麼大的女兒嗎?  (如果我有小孩的話)

這下子該我同學訝異了

..... 嗄 .....  妳跟我媽差不多!    看 ... 看.... 不出來ㄟ !!   妳看起來比她還年輕啊 !!

 

 

平常很少想到年齡的問題

但只要聽到哪個大學同學的小孩都大學畢業了    就會驚覺怎麼自己那麼老了!

就像一起學舞的同學    你又哪裡想得到   自己老到都可以當她的媽了!!

Goodness!!     歲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