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經國道隨意拍

2008012210:52

 

台中的經國道是條長長的林蔭綠色道路

沿途經過全國飯店 科博館  植物園 .....

都市裡就是需要這樣健康的活動空間    提供市民休憩  散步  騎腳踏車  運動

 

 

過了西屯路的經國道一直可以通到中國醫藥學院

這會兒樹幹上的蘭花都抽花芽了   期待開春蘭花齊放   屆時再拍個過癮 

 

 

 

植物園的林蔭道   入門處的花圃永遠種著滿滿的花

 

 

 

全國飯店前的經國道  +  路旁變電箱上的塗鴉

 

 

 

假日的午後三四點鐘   經國道成了狗狗 social 的地方  大狗小狗追來追去   熱鬧的很

在這裡也有很多狗狗供人認養     想養狗狗的人走ㄧ趟決對可以挖到寶

 

 

 

路旁這兩隻哥倆好吸引了一堆人的目光

我問了很白目的問題 --  " 牠這樣的體型算是胖嗎? "

主人 :  #@*& ....ㄟ..... 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ㄟ......

呵呵~~~~  這副尊容   "壯" 已經不足以形容    根本像張小桌子啦!

 

 

 

這是我們到附近的85度C喝咖啡時 遇到可愛的小傢伙

老媽拿著杯蓋上的奶泡讓牠舔 ....  厚厚~~ 愛得哩!

狗狗的表情很豐富 ~~  我要我要   嗯~ yami    開心  期待  還有迷有?   沒有續"蓋"了嗎! ...

 

 

題外話 ~

娘家巷口轉角處   鄰居種了一小畦菜園

有個自給自足的小菜園我想是很多人的夢

四季豆 茄子   "菜心?"

茼蒿      蘿蔔    地瓜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