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

2007101118:35

 

看到藍和尿尿的 ATS pub 之夜

讓我想起大學時的舞會

早期私底下辦個舞會總要偷偷摸摸    既怕教官抓   也怕警察抄

於是門窗緊閉   搞氣氛在點上蠟燭

或許是年輕身體好吧   奇怪竟然沒悶死!

有時甚至沒冷氣    跳到活像是水裡剛打撈上岸的人

這時要跳慢舞   光想到那汗濕的衣服   就甭說有多噁心!

那時的舞會  女生排排座   就等著音樂響起男生過來邀

昏暗的燈光下  男女雙方  心裡可雪亮了   早就各自打量

搶手的美女   ㄧ條舞甚至會有兩三個人同時來搶

高挑的帥哥   無往不利 永遠不會吃閉門羹

要說舞會   那還真是ㄧ個現實的殺戮戰場哩!

有時男女的比例不對   壁花要是太多  就乾脆ㄧ票子走人

我嘛在舞會練就了目測身高的本事

省得跟 "走不知路" 不高的男生跳慢舞尷尬

我有一個身高 176公分的女友   跟一個不到170公分的男生跳完慢舞

那男的仰著頭跟她說:   喔~ 你好高啊!  跟妳跳舞好像拉單槓呦!

我那位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燈 回敬ㄧ句 :  也是!  我還覺得在提菜籃呢!!

跳慢舞時聊的話題五花八門   我聽過最讓人噴飯的是  

有個男的沒話找話 竟然問我同學 : 小姐   你的牙齒好白喔   你都是用什麼牌子的牙膏刷牙?

我的同學冷冷地回他 :  黑人   你呢?

Dear God ~~~~~

遇到談得來的對象    通常男生會送女生回家

因此而成為佳偶的    時有聞之  

嘿嘿~  但見光死謝謝再聯絡的也不少!    ㄟ ... 人還是保持神秘的好 ....

大學時愛跳舞

到現在卻連pub都沒去過

接觸的舞 (flamenco & belly dance) 又都是一個人就可以跳的

舞會 ... 成了一個遙遠但鮮活有趣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