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is my day!

2007033111:48

喜歡星期五

一堂 ATS + 一堂 FLAMENCO

兩班都是友善又可愛的同學

也都有開心果讓大家嘻嘻哈哈

GINA 永遠是能一語中的地指出我姿勢錯誤的老師

臀部有沒收 骨盆沒擺正  ...  這些都是我知道怪  卻不知問題出再哪兒的地方

對於這樣的指正我是感謝在心的

只是姿勢不良非一朝一日   要"喬"過來恐怕也不是一時能搞得定

不過學舞至今  至少讓我駝背的壞習慣改善很多了

 

*********

無論是ATS下課後看 Miyana跟Gina 一起跳大師營的舞碼

或是晚上西班牙之吻下課後

看著藍貓貓踩著一大串大師營的腳步

她們都讓我想到 "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這句話!!  

不管學什麼舞

從同學身上總會看到各有各的長處

有人技巧好  有人學習快   肢體美   拍子準   記舞序超強  ....

這些都是很棒的 GIFT   

但除了與生俱來的天份 

那些在課堂上進步特別明顯的同學  莫不在背後都是下了番功夫苦練的 

還是那句老話 --  時間在哪  成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