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07 城市光廊 Flamenco 表演後記

2007061922:44

禮拜六下午連上兩堂課  下了課又趕緊跟同學排練一下晚上要表演的兩支舞 

匆匆趕回家已經大汗淋漓   沖個澡再胡亂畫個妝

飆到城市光廊時已經離表演只剩下10分鐘

響板 - "燭光晚會" 排在第二條

一上臺就發現慘了 .... 跳了一下個午的腳隱隱在抽筋! 

但幸好不是太嚴重  否則杵在台上無法動彈就糗大了!!

看看此次美麗的黑衣部隊 ~

佩伶  Luisa  佩穎 藍貓 我 佩芬

 

說起這次表演 "燭光晚會" 還真是意義非凡

林耕老師說這支舞是第一次發表   也是迷火高雄的同學第一次表演響板

緊張怕放炮可想而見  不過除了剛開始大家有一點搶拍 到後面還挺整齊的  Olé !!

以下是小Gin拍下來的影片~

 

 

 

"西班牙之吻" -- 台北的同學也表演了這支舞  跳得很流暢也很嫵媚   

比較上高雄的同學跳的比較有勁道

這是flamenco 很有趣的地方 即便是同一支舞  但不同的人跳卻可以呈現截然不同的味道

以下是藍貓拍的影片 ~

 

其實這次表演我最開心的是 ~

肚皮舞的好朋友 -- 海藍石 & 小 GIN  和歇舞好一陣子的 Nicole 能撥空來城市光廊

她們的出現讓我覺得窩心  不孤單!

 

這是非常懂得過生活的藍 ~

 

跳舞當中總是錄影的多 卻很少拍照

這是藍幫我拍的獨照  我好喜歡 -- 謝謝藍!!!

 

表演完畢大夥一塊兒上台自我介紹

輪到我時   嘿嘿~~ 我聽到藍 & 小 GIN的彈舌音了!

真要感謝二位壓抑到此時才發功  表演時要是聽到彈舌音  我看乾脆就肚皮舞上身了!!

其實 flamenco  跟肚皮舞一樣   它們絕對不是需要 "安安靜靜" 欣賞的表演

只是我在錄影 不想把自己的叫聲錄進去  要不一定跟著打拍子  大聲喊 Olé 的!!

 

 

這是多才多藝的 小Gin   --  去她的部落格挖寶唄 ~  Check it out!  Don't miss it!!

http://tw.myblog.yahoo.com/2006-101010/article?mid=748&prev=750&next=744

對肚皮舞有興趣的人   千萬別錯過她網誌 :

http://blog.yam.com/user/bellydancer2006.html





 

至於Nicole .... 這個小姐說她家的電腦 "腦殘" 所以無法上傳照片!

只好等日後有的話在post 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