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婚姻

2007062310:36

 

外表看來 朋友過著不錯的生活  也有個令人稱羨的家庭

但 ....

原來在她十幾年的婚姻當中一直忍受丈夫不斷地的外遇

朋友說著這些如連續劇般的戲碼  沒掉半滴眼淚  頂多眼眶泛紅

十幾年的反覆 我想足夠磨到一個人心死  該哭也早已哭過了

曾經她怪自己 "為何抓不住老公?"  但終於明白這是她老公無法改變的習性

" 如果等到最後老公是我的  我願意努力  可是有太多的女人都在等著他! "

夠了~~ 因為 "不值" !

 

我心疼朋友  可是除了傾聽   竟說不出太多安慰的話

只因為那種心靈上的桎梏與感情的糾葛實在太苦 

王文洋的元配陳怡靜胃癌過世這件事  帶給朋友一些省思

我支持她的暫時跳脫  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但經濟上無法獨立永遠是女人走不出來的死穴 

女人 ...  青春在婚姻  孩子  丈夫 的投注中流逝   

但千萬不要失掉自我   也別忘了投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