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7 愛河+ 城市光廊表演

2007122313:16



昨天是個挺開心的日子

迷火除了每個月第三個週末晚上固定在城市光廊的表演之外 

在同一天的下午四點   國賓飯店愛河旁的露天咖啡座又多了ㄧ場表演

很喜歡在愛河旁看表演的感覺

或許這是第一次在這裡表演  知道的人並不多  加上這個時段迷火有很多同學仍在教室學舞

所以不像晚上城市光廊那樣人聲雜沓ㄧ片黑鴉鴉的觀眾 

小小的舞台 大概只容得下2個人表演    很像一個小 PARTY

路過的遊客在堤岸旁駐足欣賞    外來的觀光客 (不少大陸客) 也坐下來喝杯咖啡一起喊 ole

襯著黃昏斜映的光線   聽著flamenco吉他演奏   看著愛河上來來去去的遊艇

彷彿讓人置身國外  有份浪漫的優閒感

 

這次到高雄表演的是蔡見艾老師 (左) 及 柯乃馨老師 (右)

我好喜歡這兩個年輕的小老師   她們好可愛  也好活潑 

看他們跳 flamenco 是"活的"  是有感染力的!    肢體與情緒間流露著是青春與活力 

兩個小女生在台上玩 bulerias   high到個不行 

尤其後面吉他手把 "墓仔冥坡也敢去" 改編成四拍 rumba 的舞曲   

我的媽啊~~~~降子也能跳 flamenco  ~~ 呵呵  ~~ 台上台下整個是個瘋掉!!!

 

說到吉他手   ㄧ定要好好介紹這兩位 :

照片左邊的是陳祖仁 (Jose)  曾在1987年得到全國吉他大賽金指獎冠軍

他也在迷火學 flamenco   在課堂上也會為同學伴奏   配吉他跳舞的感覺好有臨場感  好棒!

真要感謝他  我們才能這麼幸福的有機會與吉他共舞!

右邊那位是林家瑋  才19歲

四歲時聽到父親彈古典吉他  就說他也要學   從此開展了他吉他的天份

六歲時應中山大學之邀   第一次公開演出  從此有"吉他神童"的封號

15歲時參加澳洲國際吉他比賽  奪下第三名   被當地媒體譽為 "15歲的台灣奇蹟"

如果我沒記錯  他們今天(12/23) 在愛河旁邊還會有一場純吉他的表演

下回大家有機會到城市光廊或愛河旁   不妨留意他們的表演

有緣欣賞到的人   替他們打個廣告    歡迎捧場他們好聽的吉他演奏CD (@NT$200.-)

這是贊助家瑋想出國深造吉他的費用 .....  贊助一個明日的台灣之光!!

 

當他們彈奏 farruca 時  我真是腳癢極了  好想起來跳異鄉人

當下決定ㄧ定要再把這支舞的記憶抓回來!

 

下午去表演的只有兩位同學 (左二及最右邊那位)

星期五才學完的快樂女郎    隔天就配吉他粉墨豋場

勇氣可嘉 !!   要給她們拍拍手 ~~~

 

 

晚上的表演   原本被藍貓放鴿子  是要取消的  但後來臨時找不到人上台   咱們倆還是上了...

ㄧ去就看到在我們前ㄧ場跳HULA 舞的貴鳳與晴    風情萬種   每一種舞都有它獨特的美!

遇到熟人真是件開心的事!!

瞧瞧兩位美女 --  晴 & 貴鳳

 

 

 

這次很榮幸  藍貓與我一起跟兩位老師跳開場 sevillanas

只是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兩個老師都是小小隻   而藍貓和我身高都有168CM

大家沒實際RE過  口頭上大概講了一下四段怎麼分配  就這麼上了

就在快節奏的音樂下    好像一恍神就這麼即興似的跳完了!

 

這是可愛的乃馨老師    找不到艾見老師   我看她跳到最後已經像打水撈出來一樣  滿身大汗囉!!

 

 

 

這是藍貓   當初我們倆一起在努力找人想學西班牙之吻時  

就約定日後ㄧ定要一起跳西吻    這次總算如願  

舞齡不長的她卻跳得很好   又是個FLAMENCO 的瘋子

我嘛~  這次跳得還過得去 但仍是有些地方恍神

每次看自己跳舞的錄影 總是邊看邊搖頭   缺點一大堆 .....

但無論如何   我度過了一個很充實很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