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2008122901:08

 

 

距離上次在城光城市光廊的表演    整整有一年了吧!

 

"為你帶條絲巾來" --  算是條轉圈挺多的舞   

轉圈也就算了   轉圈後還要快速地轉向

學的時候    大家就轉得很暈   跳得很喘

加上這次兩個人表演    同學為了在舞台對稱   又改變了原有的方向   讓我ㄧ整個 "ㄘㄨㄚˋ"

排練的時候就有點  confused  

一上台果不其然突槌好幾次    霎時間腦中竟一片空白    一下子不知道到底該轉到何處?

表演完覺得有點低落 ......

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帽子舞   我多麼希望能帥氣地好好跳完它

加上藍與尿尿抽空來看表演    家人又剛好到南部玩   難得看我跳舞

而我卻搞砸了 ......... 

對 partner 我也好抱歉

多虧她夠鎮定   反應夠快   整支舞才能從頭到尾地跳完!

 

Murphy's Law -- " 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莫非定律 -- 可能會出錯的地方  就會出錯!!

這還真是我這次在城市光廊表演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