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墾丁(1) --YOHO度假村

2007032714:58

春暖花開的三月天 空氣中漾著出遊的氛圍

趁著上星期六停課  請媽媽到南部玩

更難得的是老公願意休假一天

於是三個人說走就走 星期天出發去墾丁  住YOHO度假村

已經去過3 個CLUB MED 度假村的我

對相同型態的YOHO有點小失望

遊樂設施與活動的安排  選擇並不多 

也感受不到帶動活動的 "BUDDY"  (類似CLUB MED的G.O.)有太大的熱誠與熱情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放鬆的水療池 結果也只是爾爾

戶外的 "原湯" 還飄著一股說不出來的異味

唯一覺得不錯玩的是舞蹈教室

下午一堂拉丁舞教的是恰恰恰

烏克蘭籍的老師+咱們3個人剛好兩對 

4組動作   我跟老公手忙腳亂 

倒是學過國標舞的老媽跟老師一拍即合  立刻進入狀況

 

晚上則是由烏克蘭籍+菲律賓籍的老師一起教肚皮舞

上課前還挺專業地發給每個人一條錢幣腰巾哩

果然肚皮舞魅力無法擋  除了我們  另外又來了五個人一起跳   連窗外都擠了看熱鬧的人

臀部 -- 左右搖  劃圈圈  shimmy  側邊往下坐坐+轉圈

肩膀 -- 前後快速搖擺 

五組動作跳下來

老師傻眼 -- 竟然有人可以完全搞定   直豎大拇指

                    下課老師問我學了多久  在哪學的  老師是中國人嗎?

                     結論是:  "You dance very good!"

                    嘿嘿~~~看來我的肚皮舞學費沒白繳喲!

同學傻眼 -- 看似容易的搖屁屁 抖抖肩  原來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聽使喚滴

不過會不會跳不重要  重點是大家汗流浹背玩的很開心

尤其教室還有一位奇葩-- 我老公在哪裡耍寶  -- 根本是幼幼班在上唱遊課!

更是讓人笑到飆淚

話說這位老兄第二天發現肚子"好像"有小了一圈

竟然說他以後天天都要來段肚皮舞~~~~

 

每回出遊  就算啥事不幹

能一大早悠哉地享用一頓豐盛的buffet  

就覺得很幸福  很有度假的 feel !!

這是餐廳看出去的view  -- YOHO有個自已的小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