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作

2009052510:56

 

以下的畫作   是表妹八歲大的兒子畫的

雖說這些畫都是在老師指導下畫的

但是  ....  八歲!!   八歲能畫出這樣的作品!!   還真是讓我這個做阿姨的驚艷不已 !!!

 

 

 

 

一進表妹家    立刻抓住我目光的就是這幅畫!

一個八歲大的小男生幫他親愛的媽麻畫的畫像 

 

 

 

這是畫在包裝紙上的作品     漂亮極了!!     簡直讓我這個做姨的無法置信!  

 

 

 

 

看完小朋友的畫作 (我媽那邊的親戚)

再欣賞我大伯母 (我爸那邊的親戚) 的鉛筆素描

 

 

 

 

大伯母家中院子裡的花花草草    給了她源源不斷的畫作靈感

翻著畫冊    大伯母直說自己畫得不好   但我瞧著挺美   筆觸好細膩!

其實畫得好不好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個樂在其中的興趣    才是最重要的!

 

 

講到花    大伯母在院子裡    一盆盆像寶貝似的   介紹得眉飛色舞

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絕對可以體會看著自己養的盆栽欣欣向榮    那股子成就感!

碗公大盛開的曇花   竟然是紅色的   而且開在白天  與台灣開在夜裡白色的曇花大異其趣!

 

 

漂亮的蘭花    全進了大伯母的畫冊裡

人都需要一個怡情養性的興趣    沉浸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裡   當下就是最幸福的時刻!